党建

交易商协会系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打印

20217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协会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协会系统各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秘书处各支部宣传委员以及系统公司党务工作人员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协会领导班子、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协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无比激动心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站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转播。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协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为我们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


协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转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协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浓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指引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金融事业初心使命,矢志不渝推动银行间市场高质量发展,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昂扬风貌、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