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通知

关于举办NAFMII论坛(第219期)的通知

打印

各市场成员: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将举办NAFMII论坛(第219期),为更好地满足市场成员的学习需求,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工作要求,本期论坛将采用线上培训的形式开展。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论坛时间:2022715-821

  论坛主题:追回的经济

  论坛嘉宾:伍戈(长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培训报名:请登录注册“NAFMII之窗”APPNAFMII线上学习平台(http://nafmiitraining.cfae.cn)进行报名,在“培训中心”中选择对应课程,报名后可在开放时间在线学习。

  NAFMII论坛免费向市场成员开放,欢迎参加。

  联系人:陈老师 010-66538330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

2022713

  嘉宾简介:

  伍戈,经济学博士,研究员。现任长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总裁助理。曾长期供职于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部门,并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担任经济学家。伍戈博士是中国经济学最高奖——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还是浦山政策研究奖、刘诗白经济学奖、“远见杯”中国经济预测亚军获得者,并担任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成员,清华、复旦、人民大学兼职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