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业人员培训专家委员会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培训专家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暨第三届第一次会议

打印

  2020918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培训专家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三届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第三届培训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涂宏先生和来自市场成员、高校的市场专家共23位委员参加会议。协会徐忠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向新一届培训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会议由协会包香明副秘书长主持。

  徐忠副秘书长表示,第二届培训培训专家委员会认真履职,在人才培养顶层设计、能力建设水平测试推广、境内外培训体系完善、课程体系搭建等多个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协会对第二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各委员表示感谢新一届培训专家委员会进一步丰富了培训专家委员会的人员结构,充实了工作组职责。希望第三届培训专家委员会在交通银行同业与市场业务板块总监涂宏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共同努力,求真务实,为推动我国银行间市场人才队伍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忠副秘书长向涂宏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第三届培训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涂宏代表新一届培训专家委员会表示,市场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以培训为代表的行业继续教育是人力资源转化为人力资本的重要手段。第三届培训专家委员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完善银行间市场系统培训体系,推动我国金融市场人才队伍建设贡献一定的力量。

交易商协会第三届培训专家委员会合影

  随后,涂宏主任委员主持召开第三届培训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培训专家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稿)》《2020年度能力建设水平测试报名简章》和《培训专家委员会下辖工作组职责》,听取了关于协会培训工作总体情况以及线上学习平台建设情况的报告,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交易商协会第三届培训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