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市场专业委员会

群策群力 求真务实推动银行间债券市场健康发展----交易商协会债券市场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三届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打印

2014121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债券市场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三届债券市场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换届会议由交易商协会副秘书长杨农主持,受谢多秘书长委托,杨农副秘书长向第三届债券市场专业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杨农副秘书长指出,自债券市场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各位专家委员认真履职,勤勉尽责,积极地建言献策,为促进市场的规范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协会对第二届债券市场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向各位委员表示深深的感谢,也期望新一届债券市场专业委员会能够发挥专家议事职能,共同开创我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展的新局面。

谷裕主任委员代表专业委员会表示,新一届委员会新增了发行人代表,完善了专家结构,进一步增强了委员会的市场代表性。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共同推动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健康发展。

随后,谷裕主任委员主持召开了第三届债券市场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完善供应链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表格体系、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财务信息披露表格修订等内容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议案进行了研究和审议。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第三届债券市场专业委员会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