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处分

交易商协会集中调研走访自律处分会议专家

打印
  2022年10月8日-25日,交易商协会后督中心(自律处分会议办公室)通过实地交流和线上会议方式集中调研走访了二十余位自律处分会议专家,汇报纪律建设工作成果,倾听专家意见建议,提升市场合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在调研走访活动中,交易商协会向各位专家对银行间市场纪律建设工作的深度参与和持续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向各位专家汇报了2022年以来自律处分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地,就自律处分工作实践中的疑难事项、自律处分流程优化、专家培训、服务保障等问题,充分征询专家意见建议。各位专家结合从业经验和专业领域提出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专家表示,将继续秉持客观、公正的立场,专业、专注地履行好自律处分会议专家这一神圣职责,切实守护好银行间市场纪律建设防线。
  下一步,交易商协会将根据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持续优化工作机制、完善规则体系、提升专家履职服务水平,以严实有效的纪律建设,推动银行间市场持续规范健康发展。